Lilly_元

微博:元元不是圆圆_Lilly
杠精勿扰,取关自由
本人原则:不会说话就请闭嘴

【龙獒】我们的爱刚好💕(番外—小奶龙)龙队生快

阳光透过窗帘悄悄的跑进了屋子里,张继科轻轻的揉着他的桃花眼,准备翻身把他的马龙拥入怀中,和他最爱的人再睡个回笼觉。
他抬起手臂想要回身抱人,却抱了个空,睁大眼睛却看到身边躺着一个婴儿一样的小马龙,小小的身躯裹在被子,攥着两个拳头睡的日天日地的。
怎么会这样?张继科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想笑,马龙是穿越了么?
还没想完就听见许昕过来砸门“张继科!张继科!快开门!出大事了!”
他快速下床,披了件衣服打开了门“你小点声音,小奶龙还睡着呢!”
“你听我说,哎?小奶龙?woc!不会龙队也恢复幼儿身了吧!”
“你怎么知道的?”
“昨天有个粉丝送了我盒返璞归真糖!吃了以后会变回幼儿身,本来是想让我整方博的,结果让方博拿给了马龙和小胖吃了!”
“所以现在方博和小胖也是小孩了喽?”
“嗯,不过只有7天的限制时长,而且他只是身体变成了孩子,智商还在!”
“说完了吗?”
“说完了!”
“哦,走吧,我要去照顾龙仔了!”说完张继科把许昕关在门外回到卧室。
一进屋就看见小奶龙一丝不挂的做在床上沉思着,马龙也看到了张继科“啊!张继科你出去!”
“是吗?别以为用婴儿的身体在我面前为所欲为我就舍不得下手喽!”张继科座在床上,抱起了准备逃跑的小奶龙
马龙坐在张继科的大腿上晃着两条像小莲藕一样的小腿“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不只是你,还有方博和樊振东!”
“因为昨天的那个他🍬糖么?”
“你知道还吃?”
“我不知道,但我现在知道了!”马龙攥着他内小拳头皱着眉头,看的张继科好想笑
他抱着小奶龙站了起来“行了行了,跟你继科儿爸爸去洗澡吧…哎?小奶龙脸红了?”
马龙戳戳他的鼻子“烦人!我穿什么呀!”
“我觉得不穿挺好的啊!”
“不行!你才裸奔!”
“那就乖乖洗澡,然后去买衣服!”
张继科放好水把马龙进浴缸里,自己也脱了衣服坐了进去,拿着和小奶龙脸一样大的浴球给他打着泡泡,马龙一脸怨恨的看着他“张继科!信不信等我变回去我把你也变成这样!”
“嗯,先等你变回来,龙仔,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特别可爱,真的很像小奶龙哦!”
“那你就会变成小奶狗!”
“好了,洗干净了!”张继科在地上铺了条浴巾,又给小马龙身上围了条毛巾,让他坐在旁边等自己。
张继科又认认真真的把自己洗干净,穿好衣服,抱着光溜溜只围着一条毛巾的小奶龙出来了“龙仔,你能穿什么?”
“哎……继科,我放手办的那个屋子里有我给白告哥家海苔准备的生日礼物,你先拿来救救急吧!”
张继科拆开包装扁扁嘴“龙仔,这你穿也大不少呢!”
小奶龙嘟着小嘴发出可爱的小奶音“快点给我穿上!冷!”
一听马龙说冷他赶紧拿着内套大了不少的童装就往他身上套“我先带你去食堂吃饭,吃完饭去买衣服。”
“多丢人啊!还要去食堂?我不饿!”话还没说完了肚子就咕噜噜的叫唤了
张继科戳戳小奶龙的肚子“还不饿?”也不管他开不开心高不高兴了,就直接把他往脖子上一放,就让他骑在了自己脖子上,吓得小奶龙一把就抓住了张继科的头发,疼的他直哆嗦
“奶龙小同志,你还是抱我脖子吧,我快被你抓秃了!”
马龙用它他内白嫩嫩的小手摸着自己刚刚抓过的地方,另一只手则是乖乖的搂着了张继科的脖子,张继科拿着车钥匙和外套锁了门就带着他的小奶龙去食堂了。
扛着小奶龙一进食堂就看见了许昕抱着一个只裹着一条大浴巾的方博,和穿个从二队小孩那借来的花T恤半躺在凳子上等着周雨给他打饭吃的小胖。(这句读着可能有点费劲,我是在不知道咋断句合适)
方博看着有衣服穿的马龙好不服气的咬了许昕一口,反正也没长牙,咬着也不疼,许昕一把抹掉方博蹭在脸上的口水“还吃不吃饭!”
“我没长牙呢还!我怎么嚼的动!”
“那我嚼碎了你吃?”
“恶心!”
张继科一听这个问马龙“哎,龙仔想吃肉吗?”
“想,可我也没有牙啊!”
“玘叔,帮我看会龙仔,我去打饭!”
陈玘接过马龙抱在怀里“帝国破坏龙怎么变成小奶龙了?”
张继科走到后厨拿了几只虾,把皮剥了,用刀剁碎,放到白粥里,又剁碎了一些小菜放在餐盘里走了出去,把餐盘放在桌子上,又从玘叔手里接过马龙
“哟,我还没抱够呢,龙仔的伙食应该算是最好的了吧,有菜还有海鲜吃!”
马龙回头看看许昕怀里的方博,由看看周雨怀里的小胖,转过头来又看看张继科,啵的一口亲了上去,湿答答的吻弄的张继科心里痒痒的“嗯,快点我喂你吃饭!”
(问我为什么奶龙要亲张继科?因为小奶龙看见了许昕喂给方博的是馒头蘸炒土豆的菜汤,小胖喝的是米汤)
张继科用勺子舀一勺虾粥,吹温了喂到马龙的嘴里,还问好喝么,那可是满脸的宠溺。
马龙鼓着腮帮子“继科儿你真好!我要吃内个菜!”
“嗯,也只对你一个人好,快吃,吃完了去买衣服!”
“好”
方博狠狠的瞪着许昕“我也要吃内个!”
许昕白他一眼“要吃自己弄去,谁让你偷吃我糖的!”
樊振东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看着周雨,周雨就装作没看到,一口一口的给小胖喂着米汤
“雨哥,吃这个我吃不饱,我还想上厕所!”
周雨那是满脸的黑线,放下勺子带着小胖去上厕所了。
吃完饭张继科又扛着马龙来到了刘国梁的办公室
“刘指导,请半天假呗?”
“准了准了!真是气死我了!等方博变回来我练死他!”
“刘指导,你不问我去干嘛么?”
“我用脚趾头都能想得到,快去买衣服吧!许昕就不知道给方博去卖衣服,围个大浴巾成何体统!哎,我这有俩棒棒糖!”刘国梁也没问马龙的意见,直接拆了包装就塞进了马龙的嘴里,马龙觉得心中有一万只草泥马飞奔而过,不过,好像,还挺好吃的
张继科把马龙抱在怀里,放在副驾驶,系上安全带,还嘱咐让他抓住安全带,别被甩出去,只要马龙不说话,这绝对是爸爸带着儿子的感觉,好幸福……
来到了商场,张继科带着马龙就去了童装区
“继科儿,明天是我生日。”
“我当然知道啊,只不过这个生日要过的比较清心寡欲了。”
“混蛋!流氓!”
“我混蛋,我流氓,我流氓只对你一个人耍,要进服装店了,别说话,你能吓死店员!”
“哼!我不管,生日礼物我要惊喜!”
“嗯,奶龙小婴儿要过二十八岁生日惊不惊喜?”
马龙怨恨的拽拽他的头发
“龙,龙,龙,我错了,咱买衣服!”
张继科为了避免几十年以后和自己师傅一样的发型,把马龙从肩上抱了下来……
衣服买的很快,张继科还是好心的给方博和樊振东一人带了一身,可给马龙买的是不少,美其名曰以后孩子还能穿。
马龙就脸红了,吐槽他,你穷到什么分上了?还得给孩子穿他爸穿过的衣服?
驱车回到队里,给马龙换上了一件美队的卫衣,一条破洞牛仔裤,一双经典小蓝鞋,就来到了训练馆,张继科和马龙看着许昕和周雨在对拉,小胖和博儿俩人一人围着一条浴巾坐在对面的台子上吃着棒棒糖,小腿乱晃,马龙笑的合不拢嘴。
张继科也把他抱到乒乓球台子上“许大蟒,周雨,别拉了!给你俩宝贝儿换衣服去!”
“许昕!许昕!许瞎子!”
许昕回头一看方博坐到地上去了赶紧冲过去抱起来“博儿,你这怎么摔的?没事吧?!”
方博抱住许昕的脖子呢喃着“疼,浴巾都脏了,你带我换衣服去!”
“好好好!”许昕一边回答着一边帮方博儿揉着屁股缓解疼痛。
周雨一看许昕也不打了,抱着小胖也换衣服去了。
张继科递给马龙一个小拍,让他坐在乒乓球台上练练手感,他这可是一个球一个球的给喂,马龙呢就坐在台上一个个往回打,看的换完衣服回来的方博和樊振东手直痒痒。
“许昕,等我正常了!我一定把你变成小孩让我欺负个够!”
“许昕抬头看看肩上的方博“等你变回来再说,没变回来之前你还得听我的!”
方博拿他内小肉手抱住了许昕的脖子,嗷呜就是一口,疼的许昕往后一仰身子,方博完美的挂在了许昕的脖子上
“救命啊!”方博死死的抓着许昕的衣服,许昕被领口勒的都喘不过气来了,张继科走过来拎着方博的衣服把他放回乒乓球台上
“你俩消停会行嘛?许昕我告诉你你要把方博摔个好歹的最后悔的是你!学学人家小胖小雨,安静玩会球不好嘛!”
说完拿着拍子就回去找马龙玩了……
吃完晚饭回到宿舍
“继科儿~”
“龙仔,怎么了?
“我想洗澡”
“等会我给你拿睡衣,拿完了一块去洗啊!”
“好!”
马龙趴在沙发上戳着比自己小点的ipad编辑了一条微博“竹马成双,并肩为王”放上了自己和张继科前些天在成都打男双决赛的照片
张继科拎着一件小恐龙的连体睡衣“走了,一会儿再玩,先去洗澡了!”
“抱抱!”
他一手拿着衣服,一手抱着马龙走近了浴室
洗完澡之后,张继科把穿着小恐龙睡衣的马龙抱到床上自己去拿吹风机给他吹头发,吹完头发还恶趣味的吧背后的帽子,小奶龙一脸愿你的看着给他拍照片的张继科
“龙仔,你太可爱了!”张继科坐在床上抱起马龙狠狠的啵了一口
“禽兽呀……我还是个孩子!”
“我这是关爱儿童!”
“我困了!”
“那就睡觉!”张继科拉上窗帘关好灯上床躺在小马龙的身边,他感觉身边的人往自己的怀里猛扎
“我怕黑…”
“我在呢!”他回身抱住那个小小的人,给他最强大的安全感,不一会儿他就安心的睡着了……
张继科打开手机看看时间,23:55打开微博添加了刚刚拍的那张小奶龙的背影又加上“小奶龙,祝你生日快乐,有我在的日子,我就是你的太阳!”
南海有马,其名为龙,龙之猛,南海放不下,化儿为犬,其名为獒,獒之狂,需要两个龙队抓💋💋💋



龙队生日快乐💋
这里coco
不喜勿喷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

评论(7)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